爱点击及旗下iParllay再度斩获金鼠标双项大奖 国内

2023-05-25
摘要:5月19日,被誉为“数字营销风向标”的第14届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在北京完美收官,500+行业营销精英齐聚现场,共同探讨了营销人关注的AIGC、智慧营销等疫情常态化控制下的商业重启议题,通过趋势洞察、行业观点解读、成功经验分享、实战案例解析四个方面,解码AI时代下的营销新课题。 经过200多位初审评委的线上遴选和70位终...

5月19日,被誉为“数字营销风向标”的第14届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在北京完美收官,500+行业营销精英齐聚现场,共同探讨了营销人关注的AIGC、智慧营销等疫情常态化控制下的商业重启议题,通过趋势洞察、行业观点解读、成功经验分享、实战案例解析四个方面,解码AI时代下的营销新课题。

image.png

经过200多位初审评委的线上遴选和70位终审评委的线下终审,第14届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的颁奖典礼盛大落幕,爱点击集团iClick NASDAQ:ICLK 凭借在Martech领域的技术创新与产品应用实力斩获本届金鼠标年度数字营销影响力技术公司大奖,旗下基于营销自动化的增长专家——iParllay爱信来年度最佳数字营销工具大奖。

image.png

01 当Martech遇见AIGC,有望成为驱动企业数智化转型新引擎

AIGC(AI Generated Content,即人工智能生产的内容,也叫生成式AI)的出现带来了两大突破:一个是让AI的能力从对语义的理解,进化到了对语义的分析归纳,另一个是可以实现从无到有的内容生成,这给营销数字化生态带来了颠覆性的变革。无论是创意内容生成,还是基于数据的洞察,都在不断提高数字营销的自动化程度,增强数据驱动的能力,从而提升企业的整体效率。

虽然AI通用能力迭代进化飞快,但在垂直行业智慧经验积累方面仍有欠缺。爱点击集团基于在Martech领域十四年的深耕、深厚的市场营销经验以及敏锐的市场洞察和技术能力,加速布局并搭建AI垂类行业深度训练模型,用行业数据与实际营销经验为AI「开智」。与此同时,爱点击也一直在积极拓展AI领域的战略生态合作,充分吸收海内外先进的AIGC技术,同时基于“SaaS+X(产品+服务)”数字化生态矩阵,以及“系统支撑+内容策略+运营服务”的能力模型,打造基于多业务场景的AI+产品矩阵,并将AI技术覆盖全链路数字化运营及营销场景中,为更多企业的数智化转型提供强有力的产品技术与服务支撑。

image.png

02 融合AIGC,爱点击·iParllay营销自动化赋能增长

技术的革新也让我们开始步入营销4.0时代——数智营销,爱点击旗下营销自动化增长专家iParllay爱信来持续探索AI行业模型与场景的相互赋能,用海量行业高质量数据驱动营销“飞轮”,从数据分析与智能决策、线索挖掘与孵化、虚拟助理与销售赋能等多个场景入手,通过营销自动化赋能企业长效增长。

· 数据分析与智能决策

在数据分析方面,爱信来支持通过拖拉拽一键生成报表,集数据采集-治理-分析-可视化展示一体化,基于多维数据分析模型,满足多样数据分析需求。可以轻松通过可视化方式进行数据探索,帮助企业解决“数据用不起来”的难题,用数据驱动商业决策。接下来,爱信来将融入AIGC,不断训练行业模型,在智能的模型、高质量的数据、精准的分析下,显著提升数据洞察力。

image.png

· 线索挖掘与孵化

在线索挖掘和商机孵化方面,爱信来可以帮助企业在与潜客接触的各个渠道实时互动,有针对性地挖掘潜客,帮助客户在全域营销自动化的各个节点,精准识别、筛选线索并自动化流转线索,提升线索的孵化速度。

image.png

  · 虚拟助理与销售赋能

基于行业数据与产品信息的储备,爱信来将全天候虚拟客服集成到营销自动化系统,不仅能够实现快速解答、服务客户、自动化处理简单任务等功能,还可以通过基于客户数据的个性化推荐改善客户体验,助力品牌实现“无人值守”,让用户与品牌的关系更紧密。

同时,爱信来也在探索更多创新玩法与智能化的各种可能性,随着人工智能的潜力逐渐显露,营销自动化系统未来也将逐渐向认知智能不断演进,帮助企业提升决策效率和准确性。

结语

第14届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让我们见证了数字营销领域的新方向。AIGC已经站在舞台中央,为营销生态带来了无限可能,爱点击正在走一条AI的实践之路,将继续强化AI在垂直行业的训练与应用能力,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向数智化转型迈进。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