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展|春日杭州盛情相邀 2024杭州国际珠宝展将于四月举办 国际

2024-03-28
摘要: 2024杭州国际珠宝展将于2024年4月11日至15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杭州市萧山区奔竞大道353号)举办。本届展会由中宝协(北京)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宝协”、珠宝玉石首饰国检集团作为指导单位,由浙江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浙江省珍珠行业协会协办,总面积10,000多平方米,展位...

2024杭州国际珠宝展将于2024年4月11日至15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杭州市萧山区奔竞大道353号)举办。本届展会由中宝协(北京)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宝协”、珠宝玉石首饰国检集团作为指导单位,由浙江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浙江省珍珠行业协会协办,总面积10,000多平方米,展位数量400余个,将汇聚国内外珠宝制造商、批发商、零售商和加盟商参展,展览同期将举行珠宝电商大会,致力于推动传统珠宝行业与现代电商的深度融合,为行业带来新的商业机遇。

一直以来,中宝协举办的珠宝展得到了行业内外的广泛认可和信任。中宝协整合珠宝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包括生产、设计、加工、销售等各个环节。这种整合使得珠宝展能够呈现出更加全面和多元化的内容,提高展览的品质和水平,也能更好地满足参展商和观众的需求。

杭州举办珠宝展的优势

商业中心地位:杭州作为中国重要的商业中心之一,拥有发达的经济体系和便捷的交通网络,为珠宝展的参与者提供了便利的商务环境。

文化底蕴:杭州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以西湖为代表的自然风光和丰富的历史遗迹,为珠宝展增色不少,吸引更多观众和参展者。

电商基础:杭州是中国电商的发源地之一,阿里巴巴总部设在杭州,这为珠宝展注入了现代化和创新的元素。与电商行业的互动推动了传统珠宝业务的数字化转型。

科技创新:杭州一直是科技创新的重要城市,珠宝展借助当地的科技资源,引入新技术,提升展会的交互性和体验感。

5.国际化水平:作为国际化城市,杭州具备与国际接轨的能力,吸引了国际品牌和观众参与珠宝展,提升展会的国际化水平。

举办展馆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的优势

1.地理位置优越: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坐落于钱塘江南岸的钱江世纪城,总建筑面积 85 万平方米,场馆设计兼具江南意蕴与现代简约。2016 年 9 月,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作为 G20 杭州峰会的主会场亮相世界。展馆交通便利,附近有杭州主要交通枢纽,地铁直达,方便参展商和观众的到达。

2.先进的设施设备: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配备了先进的展览设施,包括大型展馆、多功能会议室、高端音响和灯光系统等。

3.丰富的周边资源: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周边酒店丰富,可提供不同档次的房间,适应不同需求。

展会亮点

免费检测服务:珠宝玉石首饰国检集团将提供现场免费检测服务,为观众提供专业的检测保障。

2.特色活动:

-一眼千万年——世界琥珀艺术展:展览将带领观众探索琥珀的神秘魅力,呈现琥珀艺术的独特之处,让人仿佛穿越千万年的历史。

-开蚌活动:展览现场将举办开蚌活动,现场可以体验珍珠摘取的过程。

3.多元活动:

- T台走秀:展示各类珠宝产品的时尚搭配,展现珠宝的独特设计与品位。

-表演:精彩的表演节目,为参展商和观众带来愉悦的视听盛宴。

-翡翠大咖论坛:聚焦业内大咖云集的论坛。这将是一个与业内专家共同探讨翡翠珠宝趋势、技艺传承和市场发展的珍贵机会,为参展者和观众带来深刻的行业洞察。

-玉雕大师精品展示和交流:邀请玉雕领域的大师级艺术家,展示其精湛的技艺和独特的设计理念。

4.珠宝电商大会:

-主题演讲:邀请行业专家分享关于珠宝电商趋势、创新和发展方向的见解。

-商业对接:提供珠宝品牌和电商平台的商业对接机会,促进合作与交流。

-新技术展示:展示最新的电商技术和解决方案,助力珠宝行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展商与产品

在浙江这片古老而富饶的土地上,传统文化与自然之美相互交融,诞生了令人陶醉的鸡血石和青田石。这一次,它们将在浙江本地的珠宝展上集体亮相,犹如艺术的巧夺天工,为参观者呈现一场视觉与灵魂的盛宴。

同时,杭州国际珠宝展也将迎来翡翠巨头、玉雕大师等业内知名企业,为观众呈现丰富多彩的珠宝盛宴。揭阳顶尖翡翠,平洲翡翠手镯之乡首次组团亮相杭州,集中展示品质上乘的翡翠,为收藏家和爱好者提供了极具投资价值的选择。

展会还将汇聚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珠宝品牌,包括来自国内外的淡水和海水珍珠、全球各地的彩宝和钻石以及东海的水晶等。观众将有机会近距离欣赏并购买到最新潮的首饰设计,从而感受到不同文化和风格的碰撞与交融。

每个展商都将携带独具特色的产品系列,涵盖了从传统到现代、从奢华到时尚的全品类珠宝产品。无论您钟情于古典典雅还是现代潮流,都能在这个珠宝盛宴中找到满足心灵渴望的珠宝佳品。展会将是一个与业界精英互动,发现珠宝行业最新趋势的不可错过的机会。

宣传及买家邀请

宣传方面:

多渠道覆盖:我们通过多种媒体平台,如人民网、新华社、中宝协官方媒体等权威媒体整体宣传,抖音、小红书、今日头条等新媒体多方位宣传,以及其他业内媒体、社交媒体、行业网站、传统媒体等,广泛宣传杭州国际珠宝展。同时有针对性的邀请当地网红、主播,为展会进行多元化宣传。

2.宣传物料:精心设计的宣传物料,如海报、手册、宣传册等,将展会的亮点、参展商信息以及活动日程生动而直观地呈现给观众。

3.定向推广活动:依靠中宝协会员资源以及浙江宝协当地资源,针对不同的参与群体,我们开展定向推广活动,包括专题讲座、媒体采访、合作宣传等,以提高展会的知名度和吸引力。

买家邀请方面:

1.目标买家数据库:我们建立了一个庞大而精准的目标买家数据库,根据展会的主题和参展商的需求,有针对性地邀请潜在的买家参与展会。

2. VIP招待计划: 针对重要买家,我们推出了VIP招待计划,为他们提供更多的福利和服务,包括免费门票、专属接待、参观路线优先等。

2024杭州国际珠宝展将成为业内人士、收藏家和珠宝爱好者的不可错过的展会。展览将推动传统与现代的交流融合,为珠宝产业的未来发展描绘新的篇章。

2024杭州国际珠宝展

2024年4月11—15日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1D馆

(杭州市萧山区奔竞大道353号)

与你共同见证珠宝璀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