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集文化产业,助力廊坊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文化

2023-04-26
摘要:为进一步服务和促进廊坊开发区文化产业的融合发展,有力推动文化产业聚集与高质量发展。4月25日廊坊开发区在北京798文创园举办文化产业招商推介会。 廊坊开发区投资促进和招商合作局局长周文胜 会上,周文胜局长从历史传承、文化背景、区位优势、教育和医疗服务、生活配套、产业现状、产业政策等几方面介绍了廊坊开发区的投...

为进一步服务和促进廊坊开发区文化产业的融合发展,有力推动文化产业聚集与高质量发展。4月25日廊坊开发区在北京798文创园举办文化产业招商推介会。

1682492323545.jpg

廊坊开发区投资促进和招商合作局局长周文胜

会上,周文胜局长从历史传承、文化背景、区位优势、教育和医疗服务、生活配套、产业现状、产业政策等几方面介绍了廊坊开发区的投资环境,并希望通过此次招商活动,促进文化企业交流合作,欢迎企业家朋友来廊投资兴业。

1682492356956.jpg

腾讯双创社区廊坊运营总监赵红阳

联东U谷廊坊区域招商总监朱雨晨、河北十点十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招商经理陈露露、腾讯双创社区廊坊运营总监赵红阳分别对各自园区进行了详细介绍,从文化创意、园区背景、资源优势、运营能力等多角度做出细致解读,共同体现了廊坊开发区各文化产业园区以企业为先的服务意识,期待能够成为优秀企业落户廊坊开发区的首选。

image.png

BIGTOEs studio大脚趾工作室联合创始人张智杰

BIGTOEs studio大脚趾工作室联合创始人张智杰作为北京文化企业代表进行了分享,从虚拟人像、创意视觉、数字艺术品开发等方面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方向,展现了新青年在文化产业发展上的创造、突破和成果。

此次会议还邀请到知名编剧方一舟以及北京妙音数科有限公司、北京灌木互娱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华杉教育、北京威卡嘉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吉市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百娱智选、潇白文化传媒、天津燊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20余位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反响十分热烈,许多企业积极与领导及各园区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廊坊开发区将秉承“帮投资者成功,助投资者发展,替投资者着想,为投资者服务”的理念,不断优化环境,不断完善服务,促进协作,实现双赢。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