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猛了!稳超苹果,vivo占据Q3智能手机销量排行榜首 科技

2021-10-29
摘要:近几年来,国内手机品牌在国际市场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在市场份额方面也稳步提升,影响力逐渐增强。近日,有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报告称,2021年第三季度的中国智能手机销量达到了7650 万部,其中vivo以23的市场份额稳居首位。 从报告中来看,除了vivo市场表现亮眼以外,OPPO也依靠强大的实力以20的市场份...

近几年来,国内手机品牌在国际市场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在市场份额方面也稳步提升,影响力逐渐增强。近日,有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报告称,2021年第三季度的中国智能手机销量达到了7650 万部,其中vivo以23的市场份额稳居首位。

从报告中来看,除了vivo市场表现亮眼以外,OPPO也依靠强大的实力以20的市场份额排在了第二位,荣耀、小米、苹果分别以14、11、8的市场份额位居三、四、五位,从榜单中我们也足以看到国产品牌的强势崛起。

Counterpoint 表示,由于iPhone 13是在9月中下旬才发布,因此预计在第四季度的市场占比会较第三季度有所提升。而vivo作为国产手机的代表,在今年推出的主打自拍以及性价比的机型vivo S10系列以及多款Y系列新机,都为vivo的销量做出了很大贡献。vivo一直以来非常注重对于新技术的研发,通过不同的产品线,努力打造令消费者满意的产品。比如其所推出的X系列、NEX系列主打高端旗舰,注重对新技术的探索,S系列定位为自拍旗舰,受众为喜欢自拍的年轻客户群体,Y系列主打性价比,注重线下客户。因此,消费者在选择购机时有非常清晰的认知。

而OPPO主要得益于OPPO Reno系列以及OPPO A系列推动,这也与OPPO一直以来的创新表现有很大关系。其中,OPPO在全球专利申请量方面更是排名前十,vivo和OPPO的排名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你目前使用的手机是什么品牌呢,欢迎留言讨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