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能股份2024韩国电池展圆满收官 商业

2024-03-14
摘要: 3月6-8日,瑞能股份亮相2024韩国国际电池展览会InterBattery,向所有参会者展示了瑞能股份在锂电池检测及智造领域的领先技术和产品,并与韩国及全球产业伙伴进行深入交流与业务洽谈,深化瑞能股份品牌及产品国际影响力,为瑞能股份全球业务拓展注入新动力。 据悉,韩国电池展览会InterBattery始于2013年,是目前...

3月6-8日,瑞能股份亮相2024韩国国际电池展览会InterBattery,向所有参会者展示了瑞能股份在锂电池检测及智造领域的领先技术和产品,并与韩国及全球产业伙伴进行深入交流与业务洽谈,深化瑞能股份品牌及产品国际影响力,为瑞能股份全球业务拓展注入新动力。

据悉,韩国电池展览会InterBattery始于2013年,是目前韩国规模最大的电池行业专业展览会。此次展会,汇集了包括三星SDI、LG、SK On等全球知名的电池制造商。此外,同期开展的韩国电动车展EV KOREA,吸引了韩国及周边国家的新能源汽车主流企业参展,包括现代、起亚、LG等车企同台竞技。

在推动全球新能源汽车产业快速发展道路上,不断提高锂电池性能与品质是关键环节。瑞能股份作为行业领先的电池测试系统amp;自动检测线设计与制造企业,拥有与众多锂电池厂、新能源汽车厂合作的项目经验,已为比亚迪、CATL、中创新航、国轩、瑞浦、鹏辉、亿纬、安驰、中电科、广汽、吉利等众多知名企业提供检测设备、建设节能型化成分容自动化产线,助力客户提升电池品质。

本次展会上,瑞能股份向全球与会者展示了从5V-2000V全系列电池测试设备以及全新高压串联化成分容系统,为韩国及全球新能源产业带来了全新的电池检测装备解决方案和产线定制服务。

特别是瑞能股份此次展示的电动汽车电池/储能电池测试系统,可实现750V至2000V宽范围电压测试,测试精度达0.05、能量回馈效率≥96、5ms响应时间等领先技术,在展会上,吸引众多客户来访洽谈,并对瑞能技术表示认可。

2024年,瑞能股份已携全新锂电池检测及智造技术相继亮相日本、韩国、印尼等国家和地区的展会,为公司在国际市场的业务拓展打开新局面。瑞能股份也将继续加强与国际产业伙伴的合作与交流,不断推动技术创新和市场拓展,为构建清洁、低碳、高效的能源体系贡献更多的力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