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第三批国产游戏版号出炉,共57款游戏获批 游戏

2020-08-02
摘要:  7月第三批国产游戏版号正式出炉。7月29日下午,国家新闻出版署官网显示,共57款游戏获得游戏版号。其中7款为端游,19款为休闲益智类游戏,其余为手游。   信息显示,在该批版号中,腾讯NEXT Studios游戏《只只大冒险》(端游)、畅游的《黎明之海》、心动网络的《逆向坍塌》、多益网络的《传送门骑士世界》(端游)...

  7月第三批国产游戏版号正式出炉。7月29日下午,国家新闻出版署官网显示,共57款游戏获得游戏版号。其中7款为端游,19款为休闲益智类游戏,其余为手游。

  信息显示,在该批版号中,腾讯NEXT Studios游戏《只只大冒险》(端游)、畅游的《黎明之海》、心动网络的《逆向坍塌》、多益网络的《传送门骑士世界》(端游)、4399的《镜花异闻录》、西山居的《风暴魔域2》等获批。

  近年来,国内游戏版号审批愈发严格,审核不断趋严。此外,苹果版号审查新政近日也上了热搜,苹果AppStore下架了近千款游戏,从今年7月1日起,中国区AppStore彻底迈入合规化游戏运营模式,无版号的新游戏无法通过审核上架AppStore。随着新政策的到来,无版号运营或将无处遁形。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