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桥梁广东分公司南宁机场项目开展“勉励同行,共筑廉洁”读书会暨廉洁文化知识答题活动 文化

2024-03-28
摘要: ?3月10日,中建六局中建桥梁广东分公司南宁机场项目开展“勉励同行,共筑廉洁”读书会暨廉洁文化知识答题活动,20余名项目部职工参加活动。 在“勉励同行,共筑廉洁”读书会上,项目领导班子带头领学《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党的纪律建设简史》等相关廉政书籍,并结合自己的工作感受、生活经历、人生思考分享心...

?3月10日,中建六局中建桥梁广东分公司南宁机场项目开展“勉励同行,共筑廉洁”读书会暨廉洁文化知识答题活动,20余名项目部职工参加活动。

在“勉励同行,共筑廉洁”读书会上,项目领导班子带头领学《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党的纪律建设简史》等相关廉政书籍,并结合自己的工作感受、生活经历、人生思考分享心得体会,引导项目部所有员工主动思廉、践廉。

在廉洁文化知识答题环节,项目纪检员设置了涵盖中国建筑廉洁文化理念、廉政制度和法规在内的20道试题,让参赛人员限时作答。通过答题,有效检验了项目职工对廉洁文化理念和党纪法规等知识的掌握和领会情况,实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廉”的目的。

5名答题得分最高

下一步,项目部将持续推动廉洁文化建设与各类活动的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廉洁文化教育、引领和浸润作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清廉氛围。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