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联盟领导一行莅临统信软件广东公司调研 科技

2024-03-15
摘要: 金龙昂首唤春归,万象更新耀东方。3月11日,广东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联盟领导一行莅临统信软件广东公司调研 ,深入了解广东统信软件发展历程、产品解决方案、生态建设成果及行业应用案例等情况。 作为联盟理事长单位,统信软件高层对广东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联盟领导到访参观表示欢迎,并感谢其对统信软件发展...

金龙昂首唤春归,万象更新耀东方。3月11日,广东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联盟领导一行莅临统信软件广东公司调研 ,深入了解广东统信软件发展历程、产品解决方案、生态建设成果及行业应用案例等情况。

作为联盟理事长单位,统信软件高层对广东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联盟领导到访参观表示欢迎,并感谢其对统信软件发展的持续关注与大力支持。统信软件副总经理兼广东统信总经理朱靖、华南大区总经理陈浩 等出席接待。

在交流中,统信软件领导详尽汇报了统信UOS的最新生态成果及创新解决方案,目前生态适配规模已超500万,2023年原生应用数量突破6000,应用商店上架应用10万余款,充分展现了统信软件在中国操作系统领域的强劲实力与广阔前景。

朱靖 表示,统信软件在过去三年的生态建设上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成为业内首家生态兼容性适配组合突破500万大关的操作系统厂商,全面迈进高质量发展阶段。我们已全面从技术链接升级到价值链接,正携手合作伙伴共探软硬件一体化商业创新模式,共赢未来。

未来,统信软件将继续深耕操作系统产业,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聚焦操作系统核心技术研发,为自主信息产业发展和数字中国建设筑牢安全基石。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