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创扬帆”大湾区企业家走进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共话合作 国内

2024-03-30
摘要: 为进一步加强深圳及大湾区与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金融文旅产业合作交流,共同探讨合作机会,第三期深创扬帆“金融领航,文旅融合”深圳企业家走进扬州瘦西湖商务交流活动于3月26日在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顺利举行。来自深圳金融、文旅类行业协会及企业家代表到访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参观考察,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

为进一步加强深圳及大湾区与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金融文旅产业合作交流,共同探讨合作机会,第三期深创扬帆“金融领航,文旅融合”深圳企业家走进扬州瘦西湖商务交流活动于3月26日在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顺利举行。来自深圳金融、文旅类行业协会及企业家代表到访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参观考察,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副主任陶坚,科教集团总经理助理何玮文出席活动,景区经发局、瘦西湖基金集聚区、科技招商中心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图:参观瘦西湖

图:座谈会现场

图:景区代表介绍产业发展情况

图:深圳代表团代表介绍企业情况

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瘦西湖及周边营商环境。在座谈交流会上,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相关宣传视频,双方围绕自身发展情况、产业布局、项目招引等作了详细介绍,就项目投资合作、文旅产业发展、企业引培政策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科教集团大数据集团“深创扬帆”招商品牌交流活动为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提供了一个与大湾区企业家对话交流的平台,有助于加深两地企业间的了解和合作,提升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和人才关注景区、投资景区,为景区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下一步,集团将继续以深圳·扬州创新中心为纽带,开展深扬两地长期、深入的互动交流合作,加大优质创业资源入扬集聚,助力扬州产业蓬勃发展。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