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排名第一!绿盟科技以最大份额中标中国电信天翼云安全原子能力采购项目 科技

2023-06-25
摘要:近日,中国电信天翼云发布云原生安全运营平台安全原子能力采购项目中标结果。经过严格的评审,绿盟科技以综合排名第一的成绩成为该项目最大份额中标厂商。本次中标充分彰显了绿盟科技在云安全领域的技术实力和领先优势。 中国电信天翼云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电信运营商云、国内最大的混合云,是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信息基础设施,其...

近日,中国电信天翼云发布云原生安全运营平台安全原子能力采购项目中标结果。经过严格的评审,绿盟科技以综合排名第一的成绩成为该项目最大份额中标厂商。本次中标充分彰显了绿盟科技在云安全领域的技术实力和领先优势。

中国电信天翼云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电信运营商云、国内最大的混合云,是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信息基础设施,其作为国家云的框架已经成型。作为云计算的国家队与排头兵,天翼云一直致力于打造安全可信云,构建端到端安全。此次中标,绿盟科技将依托在云安全领域的深厚技术积淀,助力天翼云安全原子能力建设,强化“国家云”的核心竞争力,以强国之云护航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筑牢数字中国关键底座。

随着用云环境复杂性的增加,云计算潜藏的安全性问题不容忽视,云安全也成为了各行各业关注的焦点之一。绿盟科技积极践行“智慧安全3.0”理念,在云安全领域砥砺前行,面对层出不穷的安全挑战,不断丰富产品线、优化产品功能与性能,打造安全资源池、SASE、多云安全管理平台、容器安全管理平台等面向不同云计算场景下的全栈安全方案。同时,绿盟科技积极与国内运营商开展云安全合作,不断推动安全能力开放,并结合双方在网络、产品和运营等方面的资源优势,打造面向全行业的安全服务,为最终用户提供“随需而变”的安全能力。

多年来,绿盟科技在云安全领域的持续深耕也赢得了多家权威机构认可。作为中国云安全代表厂商,连续三年入选Gartner中国技术成熟度曲线和《Hype Cycle for ICT in China》报告;作为中国唯一厂商入选Frostamp;Sullivan 2022年CNAPP雷达象限;入选IDC《中国政务云云安全市场分析》报告和《IDC Perspective:中国统一安全管理即服务USMaaS,2022》报告。同时,凭借云安全产品/方案优势, 24款云安全产品和服务入选中国信通院《云安全全景图2.0》七大领域,市场认可和影响力不断提升。

当前,云安全市场呈现爆发式增长趋势,伴随企业上云、用云深化,云安全已成为网络安全领域的一条重要且持续创新的赛道,为产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支撑。未来,绿盟科技将持续聚焦云安全领域的新技术、新需求,不断夯实云安全产品技术实力,进一步加强云安全核心技术方面的能力建设,为运营商云上业务保驾护航,为数字中国建设和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