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江教育—资格考试中的佼佼者 热文

2019-03-05
摘要:    目前社会上出现了考证热的现象。很多八零后九零后为了减轻就业压力,增加收入选择了考证。为了更容易地通过考试,很多考生不可避免地报班。这导致了各种培训机构雨后春笋般地出现,然而这些培训机构良莠不齐,存在着各种各样的问题。     有些培训机构本身教育资源有限却盲目大量招生,导致考生无法得到充分的服务,考...

    目前社会上出现了考证热的现象。很多八零后九零后为了减轻就业压力,增加收入选择了考证。为了更容易地通过考试,很多考生不可避免地报班。这导致了各种培训机构雨后春笋般地出现,然而这些培训机构良莠不齐,存在着各种各样的问题。

    有些培训机构本身教育资源有限却盲目大量招生,导致考生无法得到充分的服务,考试通过率极低,可以说跟自学没什么区别。有些培训机构甚至是骗子,当考生交完学费后,他们就消失不见了。

    在众多培训机构中,百江教育可以说是一股清流。它致力于提高通过率,专心为考生服务,让考生可以更省心地学习,争取以最小的时间和精力最大可能地通过考试。

云图片

    与普通培训机构相比,百江教育有着独特的优势,是其他培训机构难以企及的。

    招生时,百江教育就与众不同、独树一帜。它不盲目招生,而是限额招生,招满人后就封班。学员报班后都要经过PETS测评,这在目前是非常先进的。经过PETS测评,老师可以清楚地了解考生的知识掌握情况,知道学员的知识缺陷在那里,进而进行有针对性地授课。在百江教育,老师的工资与学员通过率直接挂钩,因此老师的教学积极性十分高,对学员的学习很负责任,经常主动询问、督促学员学习情况。

云图片

    独特的教学方法铸就了百江教育的辉煌。目前百江教育学员通过率在同行业中一直名列前茅,很多学员都以有限的时间和精力通过了考试,可以说百江教育是考生的不二选择。

    成绩只代表过去,百江教育绝不会躺在功劳簿上止步不前。百江教育会继续砥砺前行,争创更大的成绩和辉煌。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