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打造越野里程碑,京西集团赋予坦克700顶尖脱困能力 时尚

2024-03-23
摘要: 作为全新的中国制造豪华硬派越野车,坦克700 Hi4-T是一款足以让热爱越野的朋友在恶劣环境中笑傲驰骋的越野利器,其强悍的越野性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给车主带来纯正豪华越野的技术和豪华体验。 坦克700 Hi4-T为首次装备可断开电控稳定杆的中国品牌越野车型 技术一直是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驱动力。定位于全球豪...

作为全新的中国制造豪华硬派越野车,坦克700 Hi4-T是一款足以让热爱越野的朋友在恶劣环境中笑傲驰骋的越野利器,其强悍的越野性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给车主带来纯正豪华越野的技术和豪华体验。

image.png

坦克700 Hi4-T为首次装备可断开电控稳定杆的中国品牌越野车型

技术一直是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驱动力。定位于全球豪华越野新标杆的坦克700 Hi4-T在多个车身技术和创新领域打破桎梏,展示出中国汽车品牌的技术自信,将在世界硬派越野领域占有一席之地。

作为全球豪华越野新标杆,坦克700 Hi4-T自带一身硬派越野本领,在视觉方面便诠释了车辆的“野外主权”。标准姿态下32度接近角、33.5度离去角以及255毫米离地间隙数据都昭示着它的强大实力。

image.png

坦克700 Hi4-T满级越野配置包括非承载车身、智能四驱、三把锁等

如果说非承载车身和三把锁是硬派越野的标配,那么极限脱困能力一定是越野配置中的顶流天花板。坦克700 Hi4-T作为首次装备可断开电控稳定杆的中国品牌越野车型,不仅保证了从容通过全域越野困境,更强化了驾驶安全性,在越野性能上有更大的造诣。

京西集团电控稳定系统为硬派加码

京西集团为坦克700 Hi4-T提供的电控可断开式稳定杆根据需要通过电液系统实现分离、连接,相应完成左右车轮连接或解耦。当车辆行驶在城市铺装路面或平稳路面驾驶时,稳定杆处于连接状态,左右车轮连接,车辆行驶稳定性大幅提升,可以拥有更好的操控性。

image.png ?

坦克700 Hi4-T以电控可断开式稳定杆实现顶尖脱困能力

在极端越野场景下或脱困时,仅需按下中控触摸屏下方的按键,即可车轮解耦,车轮反跳行程骤增,给予车轮上下垂直位移的空间多达60毫米,使轮胎紧紧接触地面产生附着力。配合“三把锁”和强大稳定的动力输出,即使单轮着地,也能从容脱困,让非铺装道路行驶、脱困变得十分简单,更大大提升了驾驶安全性。

京西集团的电控可断开式稳定杆作为一种主动电控稳定系统,安装只需连接电线,符合现代智能线控底盘应用需求。电控可断开式稳定杆内部集成了全部油液,外部没有液压管线。对于坦克700 Hi4-T来说,压缩到极限的安装体积,为其他悬架部件节省出来大量空间。

image.png

京西集团国产首发R-SARC电控稳定系统内置全部油液

承袭DELCO和德尔福逾百年积淀,京西集团在汽车底盘领域有着强大且深厚的技术底蕴,电控稳定系统早已得到了知名汽车厂商的认可。坦克700 Hi4-T同系列的京西集团电控可断开稳定杆,早在二十多年前就已应用于顶尖越野车,近年还应用于福特烈马车型。

作为另一款硬派越野车型,福特烈马无论是越野能力的广度和通过性,还是公路驾乘的操控性和舒适性,都得到了用户称赞。搭载着京西集团电控可断开式稳定杆的烈马车型遍布全球各大市场,受到了全球用户欢迎,也验证了京西集团电控稳定系统广受市场认可。

在汽车智能底盘领域,京西集团凭借百年经验与技术积累,通过严格且多元化的测试,将底盘产品的性能与品质做到双重保障。此次搭载京西集团半主动稳定杆的坦克700 Hi4-T凭借极限越野性能,再次证明了京西智能底盘产品强悍实力与高端品质。

随着京西集团中国研发,全球共享的战略布局持续深入,更多的消费者将享受到京西集团高端汽车智能底盘产品所带来的智能、安全、舒适且富有乐趣的驾乘体验。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