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夏季深圳手信节举办 百果园、齐心集团等30家品牌参与 时尚

2023-07-01
摘要:近期,“致敬爱与梦想——2023夏季深圳手信节”在深圳市福田区星河COCO Park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与30多家深圳知名品牌企业共同打造,将深圳品牌文化特色与年轻潮流文化相结合,呈现出一场别开生面的文旅跨界新玩法与消费新体验。 深圳手信是“深圳精神的生活体现”,每个入驻深圳手信的品牌,都是承载...

近期,“致敬爱与梦想——2023夏季深圳手信节”在深圳市福田区星河COCO Park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与30多家深圳知名品牌企业共同打造,将深圳品牌文化特色与年轻潮流文化相结合,呈现出一场别开生面的文旅跨界新玩法与消费新体验。

深圳手信是“深圳精神的生活体现”,每个入驻深圳手信的品牌,都是承载着深圳精神的优秀产品。为展现深圳文化魅力,传播深圳品牌故事,深圳手信节为优秀品牌颁发《2023夏季深圳手信节营销创新奖》,百果园、八马茶业、光明鸽、齐心文创等优秀品牌获奖。

齐心文创是齐心集团旗下独立子品牌。齐心文创企划推广负责人羿兰夫现场介绍到,齐心文创以现代创意融合传统文化,以匠心智造撬动文化自信,携手吾皇猫、山海经、国家宝藏、孔子爷爷、米团儿等热门IP,为消费者提供品牌化、高端化、年轻化的时尚文创产品。

深圳手信节设置了丰富有趣的现场活动,其中品牌涂鸦活动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体验。一笔一笔丰富了色彩的涂鸦,如同一步一步丰满了羽翼的深圳品牌,日渐兴盛。齐心文创带来的联名IP吾皇猫形象,受到现场嘉宾的喜爱和支持。

此外,齐心文创还带来了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吾皇猫猫爪幸运笔,现场观众扫码参与活动即可获得。“码上有礼”活动人气高涨,为深圳手信节丰富了跨界玩法和互动体验。

随着市场消费迭代升级,当下年轻人对中华文化的认同和自豪感日渐加强,齐心文创持续深挖中国传统文化IP的价值,让优质文化以青春活力的姿态在年轻一代人的热爱中薪火相传。齐心文创等深圳品牌通过“品牌展示+文化体验+产品体验”的形式,展示深圳精神文化内涵及深圳手信的产品实力,有助深圳手信节打造深圳手信城市文化标杆的名片。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