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食客工具,不再担心塑料餐具安全问题 热文

2019-03-04
摘要:一日三餐是每个人都不能少的,除了饮食和我们息息相关,我们用的餐具也关乎我们的健康。现在随着外卖行业的快速发展,多数都市人的餐食都被外卖包了,吃外卖少不了要用到一次性餐具。吃饭不但担心着外卖食品是不是卫生安全,还要担心塑料餐具是不是安全健康。 在去年2018三月份上海质监局就对一次性餐具进行抽检,检查出部...

一日三餐是每个人都不能少的,除了饮食和我们息息相关,我们用的餐具也关乎我们的健康。现在随着外卖行业的快速发展,多数都市人的餐食都被外卖包了,吃外卖少不了要用到一次性餐具。吃饭不但担心着外卖食品是不是卫生安全,还要担心塑料餐具是不是安全健康。

在去年2018三月份上海质监局就对一次性餐具进行抽检,检查出部分不合格产品,共抽查产品95批次,经检验,不合格11批次。

食客工具在20年来中,用心做好每一份塑料餐具,只为给消费者更好的用餐体验,保障消费者的卫生健康。食客工具在做好外观设计的同时,对餐具的安全性丝毫不懈怠,食客工具的蛋糕刀叉盘均使用食品级塑料,具有产品QS认证,符合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的要求,一般使用PP聚丙烯或是PS聚苯乙烯,卫生、安全的材料,对人体无害,可以放心使用。

云图片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