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迎变,砺行致远!Elo益逻科技合作伙伴大会圆满举办! 科技

2023-09-13
摘要: 暌违两年,备受瞩目的Elo益逻科技合作伙伴大会再度回归。2023年9月6-9日,以“聚力迎变,砺行致远”为主题的Elo益逻科技合作伙伴大会重磅开启,来自全国各地的重要合作伙伴齐聚云南香格里拉,共同见证Elo中国新战略,共探产业发展新机遇。在会上,Elo益逻科技从新品创新、技术突破、研发投资、战略方向等多重维度,向合作伙伴展示了...

1694584930447.jpg

暌违两年,备受瞩目的Elo益逻科技合作伙伴大会再度回归。2023年9月6-9日,以“聚力迎变,砺行致远”为主题的Elo益逻科技合作伙伴大会重磅开启,来自全国各地的重要合作伙伴齐聚云南香格里拉,共同见证Elo中国新战略,共探产业发展新机遇。在会上,Elo益逻科技从新品创新、技术突破、研发投资、战略方向等多重维度,向合作伙伴展示了企业发展势能与核心优势,让与会者赞不绝口、信心倍增。

1694584951457.jpg

会上,Elo的高级技术团队向与会者展示了公司的最新技术和创新产品,包括RFID basket技术、新款窄边框70系列触控显示器、99系列户外嵌入式触控显示器、最新的P系列POS产品,以及NetLive设备管理平台。新产品、新技术迭代而来,不仅让与会者深入了解了Elo的技术实力,还为他们提供了洞察行业未来趋势的机会。

1694584959004.jpg

此外,本次大会还邀请了Elo的高级管理团队,包括法务、质量、研发等Elo全球总监分享了经验和见解。这些高级管理团队成员为合作伙伴们提供了深入了解Elo内部运营和决策过程的机会,帮助合作伙伴更好地理解公司的愿景和战略。

法务总监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法律和合规框架,以及如何确保在全球范围内合法合规地开展业务。这对于合作伙伴们在开展业务中处理法律事务和风险管理方面提供了宝贵的见解。

质量总监分享了Elo对产品质量的不懈追求,并介绍了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他们强调了Elo在提供可靠和高品质产品方面的承诺,以确保合作伙伴们能够向客户提供卓越的解决方案。

研发总监则着重介绍了Elo的创新文化和研发投资。他详细解释了公司的研发流程,以及如何与合作伙伴共同推动技术创新,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

在这些高级管理团队成员的分享中,合作伙伴们获得了深入的业务洞察力,并有机会与他们进行一对一交流,讨论如何更好地合作,共同实现业务目标。

1694584967481.jpg

随后,由Elo亚太区总经理徐振华先生主持的互动讨论环节,持续了2个多小时。与会者们围绕“技术、产品和业务战略”话题展开热烈探讨,大家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积极分享真知灼见。

徐振华先生首先介绍了Elo在亚太区的发展战略和承诺,强调了公司对合作伙伴的重要性以及与合作伙伴共同实现成功的决心。他还回顾了Elo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重要成就,包括新产品的推出和市场份额的扩大。

此次讨论的焦点之一是技术创新。与会者们分享了他们对未来技术趋势的看法,包括人工智能、物联网和数字化转型。大家一致认为,技术的快速发展将为行业带来更多机会和挑战,因此,持续的创新和敏捷性至关重要。

在产品方面,与会者们对Elo的最新产品提出了许多问题和建议,包括定制化需求和市场特定的解决方案。这次讨论为Elo提供了宝贵的反馈,有助于公司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业务战略也是讨论的核心议题之一。与会者们分享了他们在市场营销、销售策略和渠道合作方面的最佳实践,强调了合作伙伴之间共享资源和经验的价值。大家一致认为,协作和合作是实现共同成功的关键。

这个互动讨论环节不仅加强了合作伙伴之间的联系,还为合作伙伴们提供了一个开放的平台,可以交流和分享彼此的见解和经验。这种开放和透明的交流有助于建立更紧密的伙伴关系,共同应对行业变革和竞争。

最终,徐振华先生总结了讨论的要点,并再次表达了Elo对合作伙伴的感激之情。他强调,只有通过协作和共同努力,才能实现共同的成功,并表示Elo将继续支持合作伙伴,共同塑造行业的未来。

这次互动讨论环节为Elo与其合作伙伴之间的协作和沟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预示着一个充满合作和共同发展的未来。

1694584977352.jpg

除了专业的演讲和精彩的讨论外,本次大会还安排了社交活动和团队建设活动,让合作伙伴们感受到香格里拉的热情和淳朴,体会到“遗落在人间的天堂”之美,为合作伙伴提供了互动和放松的机会,这些活动有助于加强合作伙伴之间的关系,促进更深层次的合作。

Elo益逻科技强大的合作精神和创新文化,在2023年合作伙伴大会中展露无遗。此次大会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合作伙伴与公司之间的联系,还为未来的合作和共同成长铺平了道路。Elo与其合作伙伴们一起追求卓越,共同探索前进的道路,为以触控技术为基础的零售、工业、医疗和城市建设等领域的发展带来新的希望和机遇。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