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张泉灵两度加持,拿下超亿元融资,YOUMAGIC研发公司凭什么? 热文

2023-07-28
摘要:近日,由知名主持人张泉灵担任合伙人的紫牛基金再度投资YOUMAGIC背后的研发公司威脉医疗,其以严肃医疗技术为支撑研发的消费级产品YOUMAGIC单极射频设备,近期在抗衰市场备受关注。 在社交媒体和网络平台上,单极射频抗衰技术一直备受爱美人士关注。仅在小红书上就有超过80万篇笔记讨论抗衰,其中单极射频抗衰技术成为热...

近日,由知名主持人张泉灵担任合伙人的紫牛基金再度投资YOUMAGIC背后的研发公司威脉医疗,其以严肃医疗技术为支撑研发的消费级产品YOUMAGIC单极射频设备,近期在抗衰市场备受关注。


在社交媒体和网络平台上,单极射频抗衰技术一直备受爱美人士关注。仅在小红书上就有超过80万篇笔记讨论抗衰,其中单极射频抗衰技术成为热议焦点。抗衰市场的热议,也证明了投资者对威脉医疗投资的远见卓识,同时也预示着YOUMAGIC未来广阔发展前景。


YOUMAGIC研发公司威脉医疗,是一家以高性能射频能量系统为技术核心,产品涵盖外周介入类、医美射频治疗等医疗领域,全球领先的基于医工结合的能量医学解决方案提供者。威脉医疗研发的单极射频设备YOUMAGIC从供给端来看是将医疗级技术降维到生活美容级,这意味着能够为广大爱美人士提供具备严肃医疗水准的抗衰产品与服务体验。



YOUMAGIC的官方信息表明,研发团队不断努力进行自主创新,并且深入了解抗衰用户的需求,根据用户的感受进行技术创新。这意味着YOUMAGIC研发团队不仅仅是站在技术角度,更注重理解和共鸣消费者的情感需求,从而为他们提供更加舒适、安全、有效的抗衰体验。


据了解,YOUMAGIC研发公司威脉医疗作为国内领先的能量医学研发与转化平台,与清华大学无锡应用技术研究院能量医学工程研究中心开展能量源医疗器械研发,掌握了能量源医疗器械核心技术,取得多项发明专利。


目前,威脉医疗作为YOUMAGIC单极射频抗衰设备的研发公司,已经获得了超亿元的Pre-A和Pre-A+轮融资,其核心投资方包括清华控股、紫牛基金、金雨茂物、珀莱雅创投、厚新资本、恩舍资本等。这些强大的投资支持使得YOUMAGIC能够更好地推进科研力量的转化应用,并提升其品牌实力。


创新是企业进步的灵魂,强大的科研力量会成为重要引擎,YOUMAGIC背后的科研团队坚持医工结合之路,以“工匠精神”打开单极射频抗衰新格局,不仅为抗衰市场带来了更加先进的技术产品,还让消费者在抗衰产品品牌选择上更加放心。同时,也推动了整个抗衰科技领域持续不断地迈向新的创新高度,为人们实现美丽与自信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