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品质,用户至上,柏菲伦全屋定制打造更懂年轻人的理想居所 国内

2023-05-23
摘要:随着国民消费升级,全屋定制已经在家居市场占据了主导地位,影响着整个家居行业的发展。90后、00后逐渐成为家居消费主力,比起购买传统成品家具,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的年轻群体更倾向于选择省心省事的全屋定制。 在众多品牌中,专注中高端市场的柏菲伦,不断探索功能空间的设计方向,推出多款系列产品满足个性家装追求,打造年...

随着国民消费升级,全屋定制已经在家居市场占据了主导地位,影响着整个家居行业的发展。90后、00后逐渐成为家居消费主力,比起购买传统成品家具,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的年轻群体更倾向于选择省心省事的全屋定制。

在众多品牌中,专注中高端市场的柏菲伦,不断探索功能空间的设计方向,推出多款系列产品满足个性家装追求,打造年轻人的理想家居生活,并凭借高品质产品和一站式服务,强势圈粉年轻圈层好感度,掀起一鼓全屋定制新潮流。

专注中高端市场,提供高质量服务

全屋定制概念刚兴起时,各品牌对消费者需求缺乏深入了解,很多品牌都走上了大众路线,试图用较为低廉的价格来开拓市场。但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的崛起,对全屋定制的设计、质量、价格、服务等多方面要素提出了更高要求。

前瞻用户需求,柏菲伦全屋定制自成立以来,深耕细分领域,专注于为中高端人群打造高品质生活,对产品质量把控极其严格,力求用优质的全屋定制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加美好舒适的生活空间,并以高端的品牌调性吸引了注重品质生活的年轻消费群体。

作为极少数拥有研发、生产工厂的家装企业,自有工厂的优势让柏菲伦有底气交出高品质全屋定制。除了练就“内核实力”以外,柏菲伦不断增强“外部增值服务”,始终秉持着“用户至上”的理念,认真聆听每一位用户的心声,从咨询、量房、设计、制作、到安装和售后多个环节,全链路以超强服务力为用户创造更好的定制体验。

在整个装修过程中,用户可以得到完善的安装支持,解决了传统装修中业主需要跑多个地方去协调和解决问题的困扰。此外,柏菲伦通过领先行业的质保政策、网点布局、备件供应、维修标准等,建立完善的售后服务制度。400客服热线24小时在线,并承诺客诉24小时输出处理方案,保障产品维修、退货、换货处理等方面的售后服务,践行为产品提供无忧保障的使命。

专注中高端市场打造的高品质产品以及让人无后顾之忧的服务进一步拉开了柏菲伦全屋定制与其他品牌的差距,因此,即使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柏菲伦全屋定制在业内始终拥有广泛好口碑。

  更懂空间功能设计,打造个性化家居环境

当年轻人成为消费主力,各大品牌为了能够吸引年轻一代,纷纷打出“年轻化”“潮流化”的旗号。然而,年轻群体的需求“千人千面”“不尽相同”,任何单一的标签都无法来定义Z世代、个性化定制更加考验设计师的专业度和品牌力。针对这一难题,柏菲伦全屋定制拿出质简、轻颜、凡尔赛、曼哈顿、诺拉、厘清、山容海悦、梵羽等多个系列产品,为年轻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年轻消费群体追求个性,注重生活品质,是“颜值”党也是“实用”党,更加关注家居产品设计中的小巧思。对他们而言,家不仅是一个吃饭睡觉的地方,也是一个放松心灵、感受美好的港湾,更是一个能够表达自我、传递态度的空间。

柏菲伦全屋定制凭借对空间功能的探索,在收纳、智能、空间动线、抗菌等功能上深入研究,不再进行单独产品的组合,而是更多地考虑到空间功能的连接,打造真正便捷、舒适的生活空间,满足年轻人的空间功能需求和情感需求,让更多人可以轻松地过上自己的生活,感受陪伴与爱。

例如柏菲伦全屋定制洞悉年轻人把宠物当成朋友、家人,甚至是孩子的情感需求。在设计上,坚持尊重宠物天性的理念,倡导人与宠物自然相伴,致力于为人宠生活打造和谐的生活空间,并提供更优质实用的产品。

墙面爬架整体设计尺寸合理,动线科学;原料上严格把关,严选南纬37°-47°的20年树龄进口松木,清香无异味,抗腐易加工;万次承载实验,确保毛孩子能安全地玩耍休憩;融入家居美学,在人和宠物共同生活的空间中,既给宠物创造了快乐一隅,又保证了家居空间的整体美观和舒适度。

专业的产品研发团队和设计队伍,是柏菲伦抢占年轻消费市场的底气。柏菲伦资深设计师每年都会就居住空间进行两次以上出国考察,基于全球视角寻找全屋定制的设计灵感。在汲取全球人居设计精华的同时,又化繁为简,高频率、高质量地推出家居新品。

消费主体的更迭带来的消费风潮变化影响将会是持久而深远的。柏菲伦全屋定制持续聚焦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读懂年轻人的生活习惯,把家居空间按照用户的生活方式重新分配,用高品质产品和服务赢得用户的信赖。未来,柏菲伦全屋定制将持续提升品牌实力,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