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悦活天然苏打水亮相第110届全国糖酒会 国内

2024-03-23
摘要: (何浠糖酒会作为中国食品饮料行业的风向标,每年都会吸引众多企业和消费者的目光。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开幕,中粮悦活天然苏打水惊艳亮相,引起了广泛关注和热议。 活动现场,中粮悦活的展台前人头攒动,消费者对这款苏打水表现出浓厚的兴趣。通过现场品鉴和互动体验,悦活饮用天然苏打水凭借...

(何浠糖酒会作为中国食品饮料行业的风向标,每年都会吸引众多企业和消费者的目光。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开幕,中粮悦活天然苏打水惊艳亮相,引起了广泛关注和热议。

活动现场,中粮悦活的展台前人头攒动,消费者对这款苏打水表现出浓厚的兴趣。通过现场品鉴和互动体验,悦活饮用天然苏打水凭借其清新的口感和健康理念,赢得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展会现场。中粮集团供图

中粮悦活天然苏打水,甄选优质水源地,水质呈天然碱性,PH值大于8.0,口感清爽顺滑,适合日常饮用、运动后补水、家庭聚餐等生活场景。

今年,中粮悦活将在渠道拓展、场景打造、促销活动等方面加速渗透,强化与各大经销商合作,增强与消费者的沟通,通过门店展示等直观呈现的方式进入线下大众视野,实现与消费者面对面近距离接触。

image.png

展会现场。中粮集团供图

据悉,秉承“自然之源,悦享生活”的品牌理念,中粮悦活此前已推出含锶的悦活峨眉山和含偏硅酸的悦活长白山系列饮用天然矿泉水产品。本次亮相全国糖酒会的中粮悦活天然苏打水,也是顺应行业趋势和满足消费需求推出的全新产品,此款产品也将入驻全国各大商超卖场等渠道,并同步上架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为消费者提供健康饮水的新选择。完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