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BIdata商业智能平台 中数智汇深谙痛点实现精准服务 商业

2022-02-15
摘要:在国家政策红利支持和大数据技术创新驱动下,我国企业征信服务市场需求潜力正在逐步释放,其市场化运作模式已经基本形成,同时大数据技术也为企业征信行业带来了发展新动能,为企业信用服务开辟了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北京中数智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数智汇”作为企业征信服务行业起步较早的服务厂商之一,在市场...

在国家政策红利支持和大数据技术创新驱动下,我国企业征信服务市场需求潜力正在逐步释放,其市场化运作模式已经基本形成,同时大数据技术也为企业征信行业带来了发展新动能,为企业信用服务开辟了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北京中数智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数智汇”作为企业征信服务行业起步较早的服务厂商之一,在市场中具备一定的先发优势。据悉,中数智汇是一家信用科技与大数据服务提供商,主要通过构建业内领先的数据采集平台DCP、智能大数据平台EDP和面向客户的BIdata商业智能平台,为客户提供综合查询、风控反欺诈、关联洞察、反洗钱、商业智能和解决方案类服务。

值得关注的是,中数智汇面向客户业务主动赋能,建立了以场景为导向,聚焦客户行业发展趋势、洞察客户需求的发展理念。基于多元异构数据,运用机器学习、知识图谱技术提炼出集团派系库、关联方关系库、空壳公司库、企业画像标签库、风险事件库等十余个行业知识库,中数智汇形成一系列产品服务解决方案,有效解决客户在开户准入、风控管理、合规管理、客户身份识别等多业务场景下的痛点和难点。

依托于数据智能采集云平台、企业多维知识库、量化模型与挖掘分析平台,中数智汇形成了包括具体产品服务模块的BIdata商业智能平台,并通过该平台向客户提供各类商业智能应用解决方案产品及服务。

据了解,通过BIdata商业智能平台,中数智汇为大型集团公司提供综合查询类、关联洞察类服务,应用于供应链管理、平台商户治理及采购招标管理等业务场景;面对电信运营商及其他大中型企业,中数智汇则基于该平台采取了API接口及客户化项目的方式,为其提供数据治理服务,帮助其补全目标商事主体信息,实现数据治理与数据完善,提高自身数据合规性,应用于用户准入、风险监控等业务场景。

依托成熟系统的产品开发模式,中数智汇面向客户业务主动赋能,精准把握客户需求和痛点,对客户业务场景进行细分,利用知识图谱模型分析关联族群至核心企业的风险传导机制,从而形成若干多维度定量及定性标签,并从时间轴跨度、行业内跨度、垂直领域整合情况、关联方等多个角度进行衍生和挖掘,增强产品服务的深度、广度及精细度,持续提升产品特性和服务质量。

通过多年行业服务经验的深耕,中数智汇对金融机构业务场景的理解和思考在不断地深入,其产品服务赢得了下游客户的高度认可,与客户核心业务的融合程度愈来愈强,中数智汇正逐渐成为客户制定内部数据标准和数据规则的参与者。随着业务发展逐渐从被动式接受客户需求反馈升级为主动发现并引领客户需求,中数智汇的行业先发优势有望持续强化,进一步筑起品牌“护城河”。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