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科技园坚持创新驱动,持续打造高品质高价值园区 科技

2023-06-28
摘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第一动力,科技创新带来的红利没有止息。财政部部长刘昆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3年年会上曾指出,中国的创新、研发投入还在一个高速增长的通道上,将继续把支持科技创新摆在优先位置,加大投入的力度,提升管理效能,更好发挥企业科技创新主体作用,增进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第一动力,科技创新带来的红利没有止息。财政部部长刘昆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3年年会上曾指出,中国的创新、研发投入还在一个高速增长的通道上,将继续把支持科技创新摆在优先位置,加大投入的力度,提升管理效能,更好发挥企业科技创新主体作用,增进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落实完善财税支持政策,推动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

MAX科技园

作为高端前沿科技园区开发运营商,MAX科技园始终以国家产业发展战略为纲,坚持创新驱动,倾力打造可持续、有活力的高品质高价值园区,致力服务园区企业的科技创新,推动区域经济创新发展。

坚持迭代升级,打造区域产业发展新地标

从2004年诞生到现在,MAX科技园始终秉持工匠精神,专注于高端前沿产业的载体研发和运营,致力于打造区域产业发展新地标,力求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业载体,引领客户追求创新健康的商务方式。

MAX科技园

MAX科技园也是国内为数不多执着于产品研发与更新的科技园区开发运营商,园区在“以人为本”、“绿色生态”、“自然建筑”的思想引领下,进行前瞻性布局、系统性规划,更新迭代了“人文科技派”、“新古典学院派”、“城市未来派”、“现代中式派”、“苏博派”、“空中独栋”六大产品线,实现产品体系与市场需求的高度契合。目前,这六大产品线已在全国8座城市17个园区投入使用,且每一个园区都成为了区域标志性建筑,走进这些园区都能感受到独特的韵味和美感。

坚持产业兴国,构建“高精尖”产业集群

MAX科技园坚持“产业兴国”的企业理想,紧随国家产业发展战略,不断优化现有园区产业生态设计,致力于园区企业共发展,与区域经济共繁荣。重点围绕园区运营服务品质、可适性空间的优化、节能减排的绿色生态建筑、创新性园区、提高园区税收和创造就业岗位等五大输出理念,为布局城市持续导入产业集群。实现政府、投资者、企业三方共赢,助力区域经济高效发展。

MAX科技园

同时MAX科技园精研每一个项目所在城市和区域的产业融合政策及产业链发展情况,因地制宜、因城施策,依据项目所在城市政府规划的产业定位发展要求,进行招商定位前置,通过前期产业龙头企业引入筑底,再引入产业链上下游高成长性企业,从多角度,多维度,加快统合优势资源、优质企业向核心区域聚集,持续为区域产业升级与经济繁荣注入新活力。

坚持服务优先,助力区域经济创新发展

MAX科技园是一家专注于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科技园区。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价值观致力为入驻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帮助企业实现快速发展。

MAX科技园

在过去的19年里,MAX科技园始终关注着客户的全生命周期发展需求,并不断地完善服务体系,推出了八大运营服务平台,包括物业服务、配套服务、信息共享、政务办理、资产管理、政策服务、金融资本、资源嫁接等,全方位助力企业实践科技创新,助力区域经济创新发展。同时,这些平台也可以让入驻企业之间有一个交流和合作的平台,促进彼此之间的共同发展。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