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乡平原示范区师寨镇:让师者有尊严 让教育有光芒 教育

2023-09-15
摘要:躬耕教坛,强国有我。教师节前夕,河南新乡平原示范区师寨镇召开教师节表彰会议,进一步激发教师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教育情怀,在全镇营造尊师重教、尊崇教育的良好氛围,并对过去一年来在全镇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宋泽银、教体局局长吕玉琳出席会议,镇党委书记...

躬耕教坛,强国有我。教师节前夕,河南新乡平原示范区师寨镇召开教师节表彰会议,进一步激发教师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教育情怀,在全镇营造尊师重教、尊崇教育的良好氛围,并对过去一年来在全镇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宋泽银、教体局局长吕玉琳出席会议,镇党委书记张春雷主持。

据了解,近年来,该镇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持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涌现出一批优秀教师,展现了新时代教师的良好风尚。

师寨镇第一初级中学等7所学校获评“教育教学先进单”;师磊等3名教师被评为“先进教育工作者”;王世涵等15名教师被评为“优秀教师”。

“要心中有‘梦’,肩上有‘责’,肚里有‘货’眼里有‘爱’,手中有‘戒’。”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宋泽银向全镇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在肯定过去一年全镇教育事业取得成绩的同时,就加快提升全镇教育事业,提出了要求。

随后,宋泽银、吕玉琳、张春雷等走访慰问了师寨镇离休教师刘宗杰,为他送去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并致以美好的节日祝福。(卞蕊)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