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为营,OPPO发布Find X2系列等多款新品 数码

2020-03-07
摘要: 新科技讯 2020年3月6日,OPPO正式发布全新5G全能旗舰OPPO Find X2系列――Find X2、Find X2 Pro,以及OPPO Find X2 Pro 兰博基尼版。作为万物互融时代的核心入口之一,OPPO首款智能手表产品OPPO Watch也正式亮相,OPPO多智能终端生态进一步丰富。 发布会期间,OPPO还宣布"OPPO 5G登陆行动" 新增11家运营商合作伙伴,共同...

 新科技 2020年3月6日,OPPO正式发布全新5G全能旗舰OPPO Find X2系列――Find X2、Find X2 Pro,以及OPPO Find X2 Pro 兰博基尼版。作为万物互融时代的核心入口之一,OPPO首款智能手表产品OPPO Watch也正式亮相,OPPO多智能终端生态进一步丰富。

发布会期间,OPPO还宣布"OPPO 5G登陆行动" 新增11家运营商合作伙伴,共同推动5G在全球范围的规模化商用,将出色的5G体验带给全球更多消费者。

OPPO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沈义人发布OPPO Find X2系列

OPPO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沈义人表示:"Find X系列是OPPO最高端的产品系列,始终体现着OPPO的探索精神。Find X2系列的推出,展现了OPPO耕耘高端市场的决心和能力。多终端产品的发布,也将更好地满足高端市场对融合产品生态的需求。2020年是5G普及的元年,OPPO希望与全球合作伙伴共同推动5G的普及,从人们的日常生活出发,为全球用户提供多终端、跨场景的智慧服务。"

首发多项突破性创新技术,Find X2系列带来全方位"感官觉醒"

作为OPPO创新科技的最新结晶,Find X2全系列在显示、影像、5G体验、充电等方面都带来了极致的科技体验:作为OPPO首个高端5G旗舰系列,它搭载最先进的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搭配OPPO自研的Smart 5G技术,实现强悍的5G性能与功耗表现;120Hz"超感屏"支持3K QHD+分辨率,带来触手可及的流畅顺滑与细腻逼真,提供OPPO手机迄今最佳的屏幕体验;商用目前最快的充电技术65W SuperVOOC 2.0,使5G时代的充电体验仍然快人一步。

OPPO Find X2 系列

Find X2 Pro更配备OPPO迄今性能最强大、功能最全面的超感全焦段影像系统,采用4800万主摄+4800万超广角+1300万长焦的全能三摄组合,无论在远近、明暗、动静场景下,都能带给用户全面升级的影像体验。基于首发定制的IMX689传感器,Find X2 Pro还首次搭载行业最先进的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并率先支持12bit超精图像采集,从拍摄到欣赏,均带来专业级的享受。

延续此前Find X系列与兰博基尼的合作,此次OPPO也推出了深度定制的OPPO Find X2 Pro 兰博基尼版,业内首次以"热吸玻璃工艺"打造出立体棱线机身,模拟跑车造型、腰线与线条光影,实现立体而顺滑的手感,将OPPO风驰电掣般的科技力与兰博基尼的超跑基因完美融合。

OPPO Find X2 Pro 兰博基尼版

同时,OPPO还宣布,英国演员Eddie Redmayne成为OPPO全球品牌大使,其对表演艺术的投入,以及敢于突破的探索精神,与OPPO品牌高度契合,将助力OPPO走向全球高端消费者。

Eddie Redmayne成为OPPO全球品牌大使

不仅仅是一家手机公司,OPPO首款智能手表与5G CPE新品亮相

如今,融合式产品生态体验已成为全球高端消费者的重要需求,在以智能手机为最核心入口的基础上,OPPO也正在探索多智能终端产品、技术与生态布局。

除旗舰产品外,OPPO还同步发布多款智能设备。OPPO Watch是OPPO首款智能手表,延续OPPO的设计风格,创新性地将旗舰手机使用的3D双曲面柔性屏应用于手表,带来纤薄灵动的外观和舒适的佩戴感受。迷人的感官体验之上,OPPO Watch也具备强大性能。它支持eSIM方案,具备独立通信和上网能力,充分满足用户对于通信、社交、出行、娱乐等各方面需求,并且能够提供精准的运动健康数据监测,为用户量身打造运动健康改善计划。自主研发的Watch VOOC闪充技术与双擎动力续航架构,能够使OPPO Watch充电15分钟达到46%电量,75分钟完全充满,在智能模式下续航长达40小时,带来便捷高效的使用体验。

OPPO Watch系列产品

同日,OPPO还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发布了5G CPE新品OPPO 5G CPE Omni。Omni是业界最领先的 CPE产品之一,它搭载骁龙X55调制解调器以及"O-Motion 360° 5G天线"和"O-Reserve 5G智能天线"等多项自研技术解决方案,5G测试下行速率高达7.5 Gbps,带来极速、可靠的通信体验。它支持Wi-Fi 6,并兼容BLE 4.1和ZigBee 3.0连接协议,面对各种垂直场景能够提供近乎无缝的智能5G连接。Omni将于今年在西欧和亚太等市场上市。

OPPO 5G CPE Omni

此外,OPPO还宣布正式成为波士顿马拉松的官方合作伙伴。未来4年,OPPO将与波士顿马拉松进行深入的品牌与产品合作,包括智能手机、智能手表和IoT产品等,与全球消费者分享创新科技和不断突破自我的马拉松精神。波士顿马拉松参赛者也将可以使用OPPO手表,在比赛过程中监测各项生理数据。

随着5G CPE、智能手表等产品的陆续推出,OPPO的多终端生态正在不断丰富。未来,OPPO将聚焦个人、家庭、出行、办公四大场景,持续布局多智能终端,为用户提供更加完善的个人科技体验。

5G普及更进一步, "OPPO 5G登陆行动"新增11家运营商合作伙伴

作为5G先行者与普及者,OPPO一直从标准制定、技术研发、应用场景探索、产业链合作等方面,积极推动5G商用落地。2019年2月,OPPO启动了"OPPO 5G登陆行动",与运营商合作伙伴共同推动5G产品的商用。

本次发布会期间,OPPO宣布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Orange、Vodafone 、Deutsche Telekom 、Telefonica、Telcel、Bouygues、SFR、Salt共11家全球领先的运营商合作伙伴加入"OPPO 5G登陆行动",与OPPO在5G技术、产品与市场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将领先的5G体验带给全球消费者。

"OPPO 5G登陆行动"新增11家运营商合作伙伴

迄今,全球已经有30余家运营商与OPPO展开5G合作,OPPO的5G产品也已经进入了10余个国家和地区。

面向万物互融时代,未来三年,OPPO将投入500亿人民币研发费用,在继续打造伟大产品的同时,深入底层核心技术的探索。通过产品生态的不断丰富、持续的品牌建设以及与产业链顶尖合作伙伴的共同发展,OPPO将深耕全球高端市场,将极致科技产品与服务带给更广泛的全球消费者。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