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怪物先生》8月18日全国首播,腾讯视频「云首发」搭建线上观影新范式 影视

2020-08-19
摘要:8月18日,奇幻冒险电影《怪物先生》正式上线腾讯视频「云首发」。饱受期待的奇幻冒险大片《怪物先生》由黄智亨执导,余文乐、金马影后春夏、惠英红、涂们、乔杉(配音)联袂主演,讲述了春夏饰演的女主人公季末从小就因为能看见“怪物”而被视作异类,直到有一天邂逅余文乐饰演的“怪物猎人”猛哥,才发现原来世界上真的有“怪物...

8月18日,奇幻冒险电影《怪物先生》正式上线腾讯视频「云首发」。饱受期待的奇幻冒险大片《怪物先生》由黄智亨执导,余文乐、金马影后春夏、惠英红、涂们、乔杉(配音)联袂主演,讲述了春夏饰演的女主人公季末从小就因为能看见“怪物”而被视作异类,直到有一天邂逅余文乐饰演的“怪物猎人”猛哥,才发现原来世界上真的有“怪物”存在。

作为腾讯视频2020年隆重推出的全新升级线上娱乐产品,「云首发」旨在将线下场景的影视演出等“搬”上荧幕,依托技术创新手段,为用户提供视听感官和云端互动的多样化玩法,全面提升线上观演的消费体验。

打破时间与地域限制

「云首发」助力用户“热爱随时在场”

自《怪物先生》腾讯视频云首发预售开启以来,吸引了海量用户的广泛关注。面对高涨的用户期待,「云首发」为这部奇幻大片打造了沉浸式观影体验,依托4K(TV端)、杜比视界杜比全景声和腾讯视频自研的“臻彩视听”,用户可以获得身临其境的极致视听感受,享受超影院级的观影体验。

除了毫不逊色于线下体验的视听效果,「云首发」还带来了超越线下的零距离互动福利。在首映揭幕的同时,导演黄智亨、主演余文乐在线陪同观影;首映结束后,余文乐、惠英红、黄智亨、监制郭子健以连线形式开展“云端见面会”,与粉丝分享影片台前幕后的花絮感悟,令观众在观影同时,不仅体验到主创的全程陪伴,也与五湖四海的的同好们热情交流,切实感受到“在现场”的立体化观影感。

对用户而言,全新升级的付费点播服务「云首发」借助腾讯视频的云端优势,让真正喜欢线下演出的用户突破条条框框的限制,能够以更低门槛的方式去实践自己的热爱,随时随地获得超越现场的酣畅淋漓,真正实现“热爱随时在场”。

「云直播」通过升维内容消费体验

全面拓宽合作伙伴想象空间

除了聚焦电影外,腾讯视频「云首发」也将上线演唱会、音乐会、话剧等多样化内容,通过协同整合将线下内容焕新呈现。

对于行业而言,「云首发」基于平台优势,连接更广泛、庞大的活跃消费者群体,在站内站外实现全方位的宣发联动,通过打造“线上首发品牌”提升内容品牌的影响力,全面突破售卖与宣发模式的限制,撬动更具潜力的发展机遇。

此外,对于腾讯视频与合作伙伴而言,从线下优质内容的引入及联合制作、视听科技的产品创新、票务发行渠道拓展,到商业化陆续开放,「云首发」正在为合作全流程的各个环节注入活力,通过塑造优势化的“平台能力”升维内容消费体验,立体化挖掘多维创新的更多可能。

随着5G时代来临,线上观影、多维互动的技术日臻成熟,也同步催生了用户与行业对于“线下内容线上化”的加码需求。腾讯视频精准把握趋势痛点,应运上线「云直播」服务成为加码行业创新的造血因子,在承接用户及行业需求的同时,多维赋能、多方共赢,以创新方式突破价值天花板,延展行业发展的想象空间。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