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L华南国际食品展释放四大核心价值,助力参展商深挖华南地区食品资源 国际

2021-08-06
摘要:在疫情常态化时期,中国市场存在这巨大的潜力,作为中国经济的前沿,粤港澳大湾区将成为世界了解中国的窗口,是中国现代化观念的实践表达。SIAL China在华22年深耕的中国市场资源、华南地区优质买家资源、包括法国食品行业协会、欧盟等国内外行业协会及政府资源。这些资源将助力于SIAL华南国际食品展打造华南地区世界顶尖食...

在疫情常态化时期,中国市场存在这巨大的潜力,作为中国经济的前沿,粤港澳大湾区将成为世界了解中国的窗口,是中国现代化观念的实践表达。SIAL China在华22年深耕的中国市场资源、华南地区优质买家资源、包括法国食品行业协会、欧盟等国内外行业协会及政府资源。这些资源将助力于SIAL华南国际食品展打造华南地区世界顶尖食品贸易平台,帮助参展商深入挖掘和开发华南地区本土食品资源。SIAL华南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深圳)(以下简称“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将于10月28-30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

本次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的展览总面积将达到40,000平方米,设置休闲食品、综合进口食品、绿色农产品、肉类及冷冻,方便食品及粮油和调味品、功能性健康食品、乳制品、高端饮品等在内的9个展区。预计吸引全球650家展商和超过40,000位专业人士参与。目前已经有百余家知名企业报名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产品涵盖休闲食品、饮品、乳制品、方便食品、农产品、调味品、肉类等多个品类。

值得一提的是,在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备受好评的《中欧地理标志协定》展区也将登陆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向亚太食品饮料行业展现“中国特色”。目前,众多《中欧地理标志协定》产品已经报名参展,黑龙江省五常大仓米业有限公司(隆福源)成为首个报名参展的品牌。

目前,已报名参展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的展商来自北京、上海、山东、安徽、江苏、西安、河北、福建、黑龙江、四川、贵州、广东、香港等多个省份和特别行政区,其中来自华南地区的展商占比超过80,华南地区所释放出的经济活力将持续吸引展商参与。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将依托其母展的全球资源和国际影响力,结合本地特色,再度释放“全球大平台、中国大市场、数智化赋能、思想新高地”的核心价值,帮助客户构建食品行业新模式,培育食品行业新业态,创新全球食品供应链布局。

SIAL China国际食品展将继续通过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对外继续释放“全球大平台、中国大市场、数智化赋能、思想新高地”四大核心价值,将国际化、专业化、贸易化的办展方针贯穿始终,推动行业的发展。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