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信州区总支第二次盟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舆情

2021-08-24
摘要:  消费日报网讯 (喻洪)8月2日,民盟信州区总支第二次盟员代表大会在上饶国际大酒店顺利召开,民盟上饶市委会主委夏丽云,中共信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东军,信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龚桃,信州区政协副主席张莉等出席会议,民盟信州区总支四个支部盟员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夏丽...

  消费日报网讯 (喻洪)8月2日,民盟信州区总支第二次盟员代表大会在上饶国际大酒店顺利召开,民盟上饶市委会主委夏丽云,中共信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东军,信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龚桃,信州区政协副主席张莉等出席会议,民盟信州区总支四个支部盟员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夏丽云代表民盟上饶市委会对民盟信州区总支第二次盟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表示了祝贺和高度评价,并对即将选举产生的民盟信州区总支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他们坚定政治共识、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参政履职。牢固树立“立盟为公,参政为民”的理念,秉承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精神风貌,为全面建设“大美上饶、魅力信州”贡献信州民盟的智慧和力量。

  汪东军代表中共信州区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民盟信州区总支近年来为推动信州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对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并对他们表示感谢。他希望新一届民盟班子要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起来,引导全区广大盟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积极参政履职、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将我区“打造为全省最具竞争力的内陆开放型经济示范区、赣浙闽皖四省交界最具活力的商贸城市、国内最具吸引力的旅游服务城市和全省数字经济先行区”的目标献计出力。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盟信州区总支第二届委员会,随后召开了二届一次全委会,杨明当选民盟信州区总支第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付瑶、陈玉、付林源、王鑫当选副主任委员。(民盟信州区总支陈玉)

意见反馈